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全省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協調小組暨2022年第1次聯席會議召開

張曉英
2022年09月30日08:5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9月29日,全省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協調小組暨2022年第1次聯席會議召開。青海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班果主持並講話。青海省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協調小組暨聯席會議成員單位,各市州黨委統戰部、工業園區黨工委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班果指出,青海省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協調機制建立一年以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省委統戰部積極發揮主體作用,各成員單位大力支持,緊緊圍繞省委中心工作,堅持“兩個毫不動搖”,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的決策部署,求真務實、開拓創新,我省民營經濟統戰工作取得新突破、新進展。

  班果強調,當前,全省經濟發展正處於恢復向好的緊要關口,是各級政府對標對表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狠抓落實的關鍵時期,也是企業家迎難而上、篤定信心的重要關頭。各地、各部門要在省委的統一領導下,切實承擔主體責任,狠抓工作落實,強化責任擔當,完善協作機制,做好政策宣傳,形成工作合力﹔要一以貫之抓助企紓困政策的落實,持續在培育市場主體、強化紓困政策落實、構建親清政商關系、優化營商環境、建立“政銀稅”助企協作機制、提升服務水平上下功夫,推進青海省民營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