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海西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員干部職工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03日11:21 |
小字號

越是風疾雨驟,越考驗責任﹔越是關鍵時刻,越見証擔當。8月30日,突如其來的疫情再次打亂了往日的寧靜,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被迫按下了暫停鍵,面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積極響應州委州政府關於疫情防控工作各項決策部署,按照“黨組走在前、支部當先鋒、領導做表率、黨員帶好頭、全員齊跟進”的要求,迅速動員全局黨員干部職工主動踐行為民服務宗旨,自覺投身疫情防控這場硬仗和大考,做到聞令而動、挺身而出、沖鋒在前、頑強奮戰,書寫退役軍人事務工作者的責任擔當。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員志願者。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員志願者。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社區是疫情防控的主戰場,也是服務群眾的最前沿,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部分干部職工根據居住轄區疫情嚴峻形勢就地轉為志願服務者,配合社區工作人員協調醫護人員為行動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門核酸檢測,同時為小區居民提供急需藥品、天然氣、水電訂購和生活物資發放等志願服務保障工作,擔起社區的宣傳員、服務員、監督員,共同守護人民群眾健康安全。近日來,全局共18人投入到5個疫情防控阻擊陣地。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志願者搭建防疫帳篷。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志願者搭建防疫帳篷。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疫情當前,使命在肩。雖然不是疫情防控專業人員,但也一樣是全民防疫的重要一員,誰也不是“局外人”和“旁觀者”。危難時刻顯擔當,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將繼續堅守崗位,用實際行動詮釋“初心與使命”,積極發揮自身作用,勇挑重擔、敢打硬仗,為全面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斗貢獻退役軍人事務工作者的力量,全力以赴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以點點星光,凝聚眾志成城的強大力量,以實際行動踐行責任使命。(來源: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

(責編:楊澤秋、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