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信長星吳曉軍看望和連線老同志

薛軍
2022年03月31日08:13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30日上午,剛剛履新的青海省委書記信長星、省政府黨組書記吳曉軍走訪看望老同志桑結加,電話連線在外地的老同志白瑪,感謝他們為青海作出的重要貢獻,傾聽對省委省政府的意見建議。

  在交談中,信長星、吳曉軍說,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是青海現代化建設的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我們將始終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歷屆班子和老同志打下的堅實基礎上,傳承發揚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不遺余力,團結奮斗,一棒接著一棒做好青海各項工作,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讓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放心、讓全省各族群眾滿意的合格答卷。關心好照顧好老同志是我們的責任,將進一步做好服務和保障工作,衷心祝願老同志健康長壽、生活幸福。希望老同志繼續發揮優勢,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貢獻智慧和經驗,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桑結加、白瑪表示,衷心擁護黨中央關於青海省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感謝省委省政府對老同志的關心,今后一定全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為青海發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貢獻,相信在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新任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的帶領下,青海的發展會越來越好。

  於叢樂參加。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