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召開

青組
2022年01月12日09:03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月11日,青海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在西寧召開,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政法委書記、省委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訚柏出席並講話。

  訚柏指出,“十三五”時期全省黨校系統銳意進取、改革創新,各項事業取得長足進步﹔“十四五”時期是推進高質量發展的關鍵五年,也是加強黨校整體建設,提升辦學治校水平的重要時期,要從政治高度、戰略角度、歷史維度深刻認識做好新時代黨校工作的重大意義,把握規律,守正創新,奮力開創全省黨校工作新局面。他強調,要堅持政治建校,牢記黨校姓黨,始終保持正確政治方向。堅持質量立校,抓牢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一主業主課,構建科學完備課程體系,提升教學質量。堅持科研興校,加強陣地建設,注重交流協作,發揮新型智庫作用。堅持人才強校,全方位引進培養使用人才,打造優秀師資隊伍。堅持特色辦校,用好紅色資源,開發特色專題,推進實踐培訓,不斷提升競爭力。堅持改革活校,深化教學、科研、管理改革,切實增強發展內生動力。堅持從嚴治校,持之以恆、常抓不懈,建設優良校風學風。堅持協同辦校,加強業務指導,深化質量評估,不斷提升各級黨校辦學水平,更好服務全省高質量發展。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