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體育娛樂

第十三屆中國音樂金鐘獎結果揭曉

青海省選手張明旭獲得第一名

郭靚
2021年10月27日08:54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25日,記者從有關部門了解到,經過連續三天的緊張決賽,10月24日,由中國文聯、中國音協主辦,成都市人民政府承辦的第十三屆中國音樂金鐘獎四個項目的20名金鐘獎獲獎選手已全部產生。青海省音樂家協會選送的張明旭在中國音樂金鐘獎聲樂(民族)項目中獲得第一名,這是青海省選送的歌手首次獲此殊榮。

  張明旭,土族,青海省音樂家協會會員、省文化藝術職業學校教師,師從著名聲樂教育家、博士生導師金鐵霖教授學習民族聲樂。曾獲中央電視台越戰越勇總冠軍金話筒等多個獎項。

  第十三屆中國音樂金鐘獎設鋼琴、聲樂(美聲)、聲樂(民族)、古箏四個項目的復賽、半決賽、決賽,共計44場高水准的音樂比賽。10月26日晚,第十三屆中國音樂金鐘獎頒獎典禮暨閉幕式音樂會在成都舉行。屆時,張明旭將在音樂會上一展風採。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