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民族超模大赛亮相青海 

2020年07月07日11:3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7月6日电(蒋莹 范生栋)民族的就是世界的。7月5日,西矿·世席·海湖里杯2020国际超模大赛青海赛区首届中国民族超模大赛在西宁举行,此次比赛旨在弘扬世界各民族文化、促进世界各民族大团结。

比赛现场,来自青海省及周边省市自治区的少数民族代表选手以动感的活力装、T台秀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本届民族超模大赛设置海选、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决胜出冠、亚、季、殿军,以及十佳优秀选手。西矿·世席·海湖里为获奖选手准备了冠军10万、亚军5万、季军2万,潮童组冠军5万、亚军2万、季军1万的奖金。

西矿·世席·海湖里是由西矿集团旗下西矿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独栋式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约2万㎡,定位为城市轻奢商业文旅综合体,依托西矿·海湖商务中心城市顶级办公、顶级豪宅的高端底蕴,打造集国际名品、潮牌购物、聚会娱乐、时尚餐饮于一体的西宁轻奢生活旗舰。

据悉,此次民族超模大赛还同步在四川、北京、广东、福建、云南、浙江等20多个省(市)设立分赛区,8月22日将从各赛区海选出40名选手进入9月决赛,并从决赛中选出6名选手直接进入2020国际超模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截至目前,来自青海各地报名参赛选手已经达到100多人。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