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送變電公司以學促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心、走深、走實

2021年08月03日11:0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在持續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送變電公司將黨史學習教育目標要求與電網工程建設實際有機結合,積極探索“線上”“線下”新模式,大力創新黨史學習教育新方法,切實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見實效。

創新形式,豐富載體,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入腦入心。送變電公司通過自主研發的i8系統,搭建“線上學習平台”,在實現公司內部黨史知識的沉澱、管理和傳播的同時,也為省內外各在建工程中的臨時黨支部開辟了“零距離”學習黨史的新途徑﹔通過創新黨史學習教育新方式,引入線下沉浸式黨史教育體驗本,以劇情推理帶動故事發展,以閱讀闡述走進人物內心,真真實實感受每段黨史背后的初心使命。

學做結合,實干為民,筑牢黨群“連心橋”。送變電公司以各在建工程為“切入點”,積極履行央企社會責任。南昌-長沙特高壓交流線路工程項目部耗時7天對瀏陽市淳口鎮楓林湖村520平方米的年久失修的鄉村道路進行修繕,並在坡陡彎急處加裝減速帶18處,保障道路運輸安全,為當地老百姓安全出行“保駕護航”﹔莎車—和田Ⅱ回750千伏線路工程Ⅰ標項目部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葉城縣依力克其鄉團結14村小學開展愛心幫扶活動,為孩子提供物質、精神上的援助。

學史力行,用心用情,為職工“解憂解難”。送變電公司針對高海拔地區空氣稀薄、低壓缺氧的線路運維環境,積極與各州縣醫院簽訂醫療保障協議,為職工健康開辟就醫“綠色通道”,診療“快捷方式”﹔大力關注職工思想動態,加強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積極開展“冬送溫暖、夏送清涼”節日慰問活動,同時,為各在建工程項目部配置健身器材,組織開展文體活動,激發職工隊伍活力,提升奮進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下一步,送變電公司將繼續以“線上聯動學、線下深入學”模式有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真正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來源: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郝瑾陽、孫禹晨)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