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海西

尋根井岡山  溯源英雄城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在江西南昌舉辦第一期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干部黨性教育培訓班

2021年07月23日11:3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7月21日,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在江西南昌舉辦第一期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干部黨性教育培訓班。

開班儀式。海西州委宣傳部供圖

舉辦此次培訓班是推動退役軍人工作高質量發展的一項重要舉措,更是從黨史中汲取砥礪前行的力量,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中學思踐悟、行穩致遠。井岡山是革命老區,老一輩革命家在這裡留下的戰斗足跡,理想信念是黨性之魂。在新的歷史條件下,要深刻認識新時代賦予軍轉干部的新使命、新要求,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圍繞“初心與使命,責任與擔當”主線,繼續保持和發揚人民軍隊的光榮傳統,當好“兩優一高”戰略部署的“排頭兵”。

無論是當年穿上軍裝保家衛國,還是現在脫下軍裝為夢想打拼,要始終“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離軍不離黨”,在人生的不同階段、不同崗位上繼續奉獻社會、服務群眾,活出精彩燦爛人生。用實際行動,讓軍人的精神、軍人的品格、軍人的力量在地方各條戰線上再立新功,讓退役軍人永遠成為新時代最可愛的人。(來源:海西州委宣傳部)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