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就在明日!第22屆青洽會海西分會即將開幕

2021年07月21日15:2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德令哈7月21日電 (楊玥)按照第22屆“青洽會”執委會關於設立海西分會事項要求,7月22日,第22屆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海西分會將正式開幕。屆時,青海省內外領導,省直相關部門領導,各友好市州代表團,中央企業及國內知名民營企業嘉賓,海西州委、州人大常委會、州政府、州政協、柴達木循環經濟試驗區管委會領導,參會客商將齊聚海西,進行集中簽約。

茶卡鹽湖。人民網 楊玥攝

據了解,本屆青洽會海西分會布展面積近1.2萬平方米,共分四大板塊七個展區,分別由綜合展區、四地展示區(建設世界級鹽湖產業基地、打造國家清潔能源產業高地、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打造綠色有機農畜產品輸出地)、地區發展展示區和戶外展示區構成。

本屆青洽會海西分會設4個場館,包括海西會展中心(A館)、清潔能源展示館(B館)、農墾紅色教育基地(C館)、德令哈天文科普館(D館)。其中,在海西會展中心(A館)將進行項目集中簽約等活動。此外,還將邀請專家學者、優秀企業代表等舉辦打造國家清潔能源產業高地研討會、“海西情·故鄉行”優秀柴商柴才返柴投資開發懇談會、國際生態旅游與鹽湖融合發展交流研討會等系列會議。

艾肯泉。張皓芃攝

海西州是青海省資源開發的主戰場和全省工業的主陣地,也是青海省新能源發展的第一大地區,更是三江源頭最為堅固的生態屏障。近年來,海西州委、州政府全力打造綠色低碳循環發展“升級版”,奮力推進“一優兩高”,實現柴達木循環經濟“試驗區”向“示范區”跨越,全州經濟社會向好發展、綜合實力大幅提升、人民生活持續改善。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