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第22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

苏烽
2021年07月20日09:1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19日,记者从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获悉,按照第22届“青洽会”执委会关于设立海西分会事项要求,海西州从总体活动安排、客商邀请、项目签约、特色展区布置等方面积极筹备,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有序。

  本届青洽会期间,海西分会已基本确定拟组织开展开幕式、项目签约、投资论坛、商品展示、无人机表演、直播带货等15类30项活动。在特色展区布置方面,海西分会布展面积近1.2万平方米,共分四大板块七个展区,分别由综合展区、四地展示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地区发展展示区和户外展示区构成。目前,布展工作已进入尾声,计划20日完成布展。

  本届青洽会,海西州还邀请了华润集团、深圳比亚迪总部、葛洲坝能源重工、浙江新大集团、亿纬控股公司、中国能建建设集团华北、江苏、山西规划设计公司等一批在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大企业参加活动。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