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天赐久治

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21年07月14日18:1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县委书记索南多代表中国共产党久治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原新型城镇建设 为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是久治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卓有成效,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勇拼搏、攻坚克难,“十三五”规划目标总体实现,新时代新久治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县致力抓学习、明思想,前进方向更加明确;全县致力稳增长、调结构,魅力久治精彩蝶变;全县致力抓改革、促开放,发展活力不断彰显;全县致力优规划、重建管,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全县致力强治理、重保护,生态环境不断优化;全县致力惠民生、促和谐,群众福祉日益增进;全县致力抓创新、促团结,社会治理显著增强;全县致力转作风、建制度,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要奋力实现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的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围绕制度体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方面;秉承人民至上理念,持续创造高品质生活方面;坚决践行“两山”理念,描绘全域生态文明画卷方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方面。

大会号召,奋斗创造奇迹,实干创造未来,全县上下要站在新时代奋进的新起点上,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团结带领全县2.99万各族干部群众,在省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埋头苦干、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久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进步,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久治接续奋斗!(来源:久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