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海西

海西州“兩優一先”和老黨員、老干部代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召開

2021年07月12日16:3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日,海西州“兩優一先”和老黨員、老干部代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座談會召開。會上,蘇亞力夫、李文慧、曲江杰等9位“兩優一先”代表、老黨員、老干部代表作交流發言。

會議指出,這次座談會是海西州慶祝建黨百年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主要目的是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回顧黨的光輝歷程、重溫黨的優良傳統,不斷增強廣大黨員干部的光榮感和使命感,激勵全州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干部投身實施“四州戰略”、“五個海西”建設過程中,奮力書寫新時代海西建設新篇章。

會議要求,要始終堅定信念,永葆初心﹔要始終堅持人民至上,踐行為民服務宗旨﹔要始終勇於擔當作為,從嚴從實真抓實干﹔要始終弘揚光榮傳統,奮勇爭先建功立業,大力弘揚理論聯系實際、密切聯系群眾、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

會議強調,要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牢記初心使命,銳意拼搏進取,更好地發揮戰斗堡壘作用和先鋒模范作用,努力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業績,努力為黨和人民爭取更大光榮。(來源:柴達木日報 記者孫丹丹、青普力)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