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專題>>明珠瑪沁

瑪沁縣與樂都區簽訂異地辦班合作協議

2021年07月08日09:35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7月6日,瑪沁縣與樂都區舉行異地辦班工作會暨合作協議簽訂儀式,兩地進一步洽談了異地辦班生源保障、學生管理、教師派出、學籍管理等方面的內容,就合作事項達成統一,瑪沁縣教育局局長和樂都區教育局副局長分別代表雙方教育部門簽訂了合作協議書。

據悉,自6月份瑪沁縣啟動第二輪異地辦班工作以來,瑪沁縣委、縣政府進一步加強“十化”黨建學校化工作,將異地辦班工作當做破除瑪沁縣教育長足發展瓶頸的有效舉措和惠及瑪沁學子的民生工程。瑪沁縣教育工作組赴貴德縣、共和縣、互助縣、樂都區等地考察教育先進地區創新做法、先進理念,協商洽談異地辦班相關事宜等前期工作准備。

異地辦班工作是瑪沁縣委、縣政府“十四五”開局和鄉村振興啟動之年教育工作的一大重要舉措,為新時期全縣教育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此次簽約作為教育合作的起點,全面深化人才互動、教育改革、交流研討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依托共享優質教育資源,為瑪沁教育注入新鮮活力,全力開創兩地教育發展新局面。(來源:瑪沁縣委宣傳部)

(責編:楊玥、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