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城投公司舉辦慶“七一”表彰大會暨紅歌大賽

2021年07月02日15:1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回顧黨的光輝歷程,弘揚黨的優良傳統,謳歌黨的豐功偉績,6月30日下午,西寧城投公司舉辦“禮贊百年鑄輝煌·砥礪奮進新征程”慶“七一”表彰大會暨紅歌大賽。西寧市總工會、共青團西寧市委、西寧市國資委相關領導以及西寧城投公司黨委領導班子成員、各子公司負責人、黨員職工群眾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

受表彰人員合影。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公司14名新黨員代表進行入黨宣誓,全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一字一句,鏗鏘有力,熠熠閃光的黨徽,朝氣蓬勃的面龐,展現了新老黨員對中國共產黨的無限忠誠與熱愛。18名優秀共產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和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新黨員代表進行入黨宣誓。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紅歌大賽在《大中國》中拉開序幕,8支代表隊身著盛裝、精神飽滿、放聲歌唱,用歌聲抒發對黨的無限熱愛,唱出對黨的深情祝福。《游擊隊之歌》《不忘初心》《映山紅》《祖國不會忘記》《保衛黃河》《跟著共產黨走》《我愛你中國》《我和我的祖國》《走向復興》……一首首激人奮進的經典紅歌,一個個身穿盛裝的紅色方隊,唱出了新時代城投人對黨對國家的深情告白,展示了全體城投人在黨的領導下凝心聚力、砥礪前行的精神風貌,抒發了大家對黨、對祖國的美好祝福。場上場下紅歌如海、黨旗如畫、掌聲如潮,大家搖動手中小紅旗與台上演員傾情互動,積極參與黨史知識有獎問答,現場匯聚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紅歌大賽現場。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整場活動主題鮮明、內容豐富、精彩紛呈、催人奮進,充分展現了城投人感恩奮進、拼搏趕超的精神氣概,表達了感黨恩、跟黨走、奮進新時代的無限豪情。活動在全場齊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拉下帷幕。

紅歌大賽現場。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大家紛紛表示要以走在前列的精氣神,奮力開創高質量發展新局面,在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城投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