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有擔當 真誠致謝送錦旗

2020年11月20日10:4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1月19日上午,電召出租車隊隊長及優秀駕駛員共7人自發來到城通公司,代表117名駕駛員送上了“無私奉獻、心系員工”的錦旗,並由衷的表達感謝,感謝公司心系駕駛員,感謝管理人員的辛勤付出。

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供圖。

駕駛員們表示,在疫情期間,管理人員自願放棄節假日無償為司機們提供每日消毒服務,時刻提醒我們認真做好個人防護,並大力宣傳疫情防控相關知識,引導駕駛員消除恐慌心理,不信謠、不聽謠、不傳謠﹔及時排查各類安全隱患,發放安全應急處置卡,全力保障車輛安全運營。同時,城通公司克服自身經營壓力和運營風險,為駕駛員減免了營運班費,切實減輕了駕駛員營運收入壓力,並免費發放口罩、手套、酒精等防護用品,讓一線駕駛員做好個人防護。在今后的工作中,駕駛員們將繼續發揚拼搏奮進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營運工作中,文明服務、安全運營,樹立良好的“城通形象”。

城通公司表示,錦旗不僅意味著駕駛員對該公司工作的肯定,更意味著一份責任和擔當。今后,城通公司也將繼續發揮國企擔當,不忘初心、踐行使命,為全體駕駛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且,城通公司將以人民群眾滿意為目標,創造舒適和諧的乘車環境,建立優良有序的運營秩序,推行優質文明的行業服務,為加快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新時代幸福西寧做貢獻。(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