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直機關民族團結進鄉村活動走進循化縣鐵尕楞村

2020年11月11日14:5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1月6日,由青海省直機關工委、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青海省司法廳、青海省衛健委聯合舉辦的“中華民族一家親 同心共筑中國夢”省直機關民族團結進鄉村活動,在海東市循化撒拉族自治縣道幃藏族鄉鐵尕楞村舉行。

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積極聯系協調幫扶村,青海省中醫院和青海省紅十字醫院的醫務工作者為當地群眾送醫送藥、健康咨詢、講解疾病防控知識﹔青海省司法廳選派律師講解《民法典》和現場法律咨詢﹔青海省演藝集團演員們的精彩表演引來群眾熱烈的掌聲與喝彩聲。此外,在文藝演出過程中進行了民族團結知識有獎問答,主持人與現場群眾的積極互動,將整個活動推上了高潮。活動中,各單位還向群眾捐贈了價值4000余元的慰問品。

此次民族團結進鄉村活動,不僅給鐵尕楞村的村民們送服務送溫暖,帶來了精神上和物質上的關懷,還用實際行動幫扶了基層黨組織更好發展建設。(供稿:國家稅務總局青海省稅務局 郭海勝)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