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職工群眾男子籃球邀請賽開賽

2020年10月19日14:4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10月19日電(劉沛然)10月19日,西寧市職工群眾男子籃球邀請賽啟動。據悉,10月19日至25日,來自西寧市各縣區總工會、群團服務站,產業局工會、各園區群團服務站、工會工作委員會的15支代表隊共150余名運動員將在西寧市五一工人文化宮籃球場展開32場次的比賽。

首場比賽在西寧市公安局工會和東川工業園區兩支隊伍直之間展開。裁判員哨聲一響,球場上的氣氛便熱鬧了起來,運球、傳球、投籃,籃球在球員們的手指之間“轉動跳躍”,球場邊歡呼聲、加油吶喊聲此起彼伏。

首場比賽開賽 楊啟紅攝

此次比賽以“躍動籃球 燃情西寧”為主題,旨在推進群團協同化建設,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提高勞動者身體素質和健康水平,充分彰顯新時代西寧各族職工群眾新風貌新作為,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群眾為更高水平建設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和新時代幸福西寧做出新貢獻。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