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學舉行首批專家工作室、科研流動站揭牌儀式

2020年10月14日16:3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進一步落實新時代人才工作要求,貫徹人才強校戰略,拓寬中青年教師科研平台,擴展各級各類人才成長空間,10月12日,青海民族大學校領導及專家人才代表在文實樓舉行了首批專家工作室、科研流動站揭牌儀式。

青海民族大學供圖

會上,專家人才代表們表示,專家工作室、科研流動站的建立為老師們創造了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心懷夢想、堅定信念,堅持問題導向、以研修促提升,堅持實踐磨礪、以實干促成長,在探索中不斷創新、不懈躬耕。

本次揭牌的部分專家工作室和科研流動站 青海民族大學供圖

據悉,此次青海民族大學共建立專家工作室27間,增設科研流動站共享工作位20個,在原有辦公場所的基礎上為各學院副處級以上專家人才挂牌工作室16間,各項經費投入高達105.5萬元,充分展現了校黨委對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視,營造了愛惜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圍,激發了大家干事創業的熱情和信心。

未來,專家工作室、科研流動站將成為青海民族大學教學科研的“集散地”、教師成長的“助推器”和名師培養的“孵化籃”,引領和培養出一批師德高尚、業務精湛、充滿活力的高素質專業化教師隊伍。(來源:青海民族大學)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