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醫保聯動座談會在西寧舉行

2020年09月21日15:0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中國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供圖

為使醫院與保險公司通過良好的合作渠道,達到方便客戶並控制醫療服務過程中的風險的目的,9月18日,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醫保聯動座談會在西寧召開。青海省人民醫院、青海大學附屬醫院、西寧市第一人民醫院等七家省、市醫院參加了會議。

會上,人保壽險青海分公司代表表示,目前醫院與商業保險公司合作只是相互間合作的初步形式,未來在高端醫療、健康管理、體檢服務等方面還具有廣泛的合作空間,通過創新醫保合作模式,將產生更大、更多的社會價值和經濟效益。參會人員現場講解了當前保險欺詐的新趨勢,以及對社會經濟造成的危害。同時舉例說明了在保險反欺詐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可疑風險線索,詳細介紹了在應對反欺詐工作中保險公司與醫院雙方的角色。

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與各家醫院建立戰略合作關系,是適應醫改發展大潮的舉措,是對“醫院+保險”新型服務模式的嘗試與探索。通過攜手發展,拓展雙方更大發展空間,使該模式成為服務社會、惠及民生的務實工程。(來源:中國人保壽險青海省分公司)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