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北區加強服務重點企業推動北區經濟發展

2020年09月17日17:5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進一步完善企業服務長效機制,優化金融領域營商環境,推動企業持續健康發展,近期,西寧市城北區財政局積極走訪轄區國有銀行及重點金融企業,了解企業當前經營情況,進一步加強政銀企間的聯系,增進溝通,營造了良好的金融發展環境。

走訪中認真聽取、了解銀行在經營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重點對企業融資需求、生產經營及人才需求等方面進行了摸排。針對各銀行、企業結合自身發展實際提出的建議與存在的困難,我局干部職工積極向金融企業宣傳國家、省市支持企業和市場主體發展政策措施,幫助企業了解政策,用足、用活政策,鼓勵企業抓住政策機遇發展壯大,了解企業經營現狀及問題,關注金融企業相關數據,及時對存在的問題進行溝通處理。

通過摸排企業訴求和相關問題,針對企業提出的問題和困難,建立健全與之配套的工作機制,在深入企業全面掌握重點企業發展情況的基礎上,發揮好金融辦職責,做好政銀企之間牽線人,減輕企業負擔,幫助企業度難關、增活力、促發展。(來源:西寧市城北區委宣傳部 范生棟)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