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西寧人”雲端故事會

“西寧年代記”系列H5——記憶中的七八十年代

楊玥

2020年09月08日18:0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時光清淺,憶崢嶸年華﹔萬象更新,看時代變化﹔

沐浴在改革開放的春風下,曾經“默默無聞”的青海省會西寧市厚積薄發、乘風破浪,一代代勤勞勇敢善良的西寧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換來了這“一天一個樣”的嶄新面貌。

你看啊,如今的夏都,高樓林立、車水馬龍、繁花似錦、綠意盎然。公園多了、道路寬了、天空藍了、河水清了,市民的幸福感、獲得感不斷增強,西寧綠色發展的腳步更加行穩致遠,意氣奮發。

回撥時間的指針,如今西寧早已今非昔比……

為展現新時代新西寧的發展成就,在中共西寧市委宣傳部、人民網青海頻道特別策劃的“天南地北西寧人雲端故事會”中,特別推出“西寧年代記”系列H5,通過一幅幅珍貴的照片,讓我們一同見証這座高原古城的時光流轉,透過時光感受流金歲月裡的“西寧故事”,匯入時代見証日新月異中的“西寧幸福”。

(點擊下方圖片,查看H5)

↓↓↓↓↓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