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趣”傾城歡 LXN2020西寧音樂節點燃夏都派對

2020年09月01日10:2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LXN2020西寧音樂節 網友供圖)

人民網西寧9月1日電(蔣瑩)音浪翻騰,搖滾不熄。8月29日,由西寧市人民政府主辦,西寧市文化旅游廣電局、西寧文化旅游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承辦的LXN2020西寧音樂節在青海體育中心拉開序幕,十余支國內實力樂隊與世界級DJ與高原樂迷展開了一場“燥起來”的幸福。

浪山,浪水,浪茶園……在西寧,“浪”是一種生活態度,更是一種自在玩法。據悉,本次LXN2020西寧音樂節融入青海地域文化特色,以西北高原地域獨有的“浪趣”為主題,在激情與歡騰中,釋放西寧人的開放包容與率真無畏。

盤尼西林、左右、ETA伊塔樂隊……為期兩天的音樂節打破多重邊界,橫跨音樂、藝術、美食美酒、公益等多種體驗形式,現場除了實力樂隊與世界級DJ的親臨演繹,還開設創意市集、美食街區、游戲體驗空間和打卡點等精彩體驗活動,讓樂迷從下午三點到二十三點歡樂不停。

此外,LXN2020西寧音樂節超級IP“豹豹”是貫穿本次音樂節的公益主題,旨在呼吁“保護珍稀動物,維護生態平衡”。音樂節期間,工作人員身著印有“豹豹”主題的體恤,用年輕群體喜愛和擁護的方式感召大家保護雪豹,守護自然家園。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