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開展網上意見征求

2020年08月16日09: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 習近平總書記近日對“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強調,把加強頂層設計和堅持問計於民統一起來,齊心協力把“十四五”規劃編制好。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自16日起開展網上意見征求。

  據了解,本次網上意見征求活動分別在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所屬官網、新聞客戶端以及“學習強國”學習平台開設“十四五”規劃建言專欄,廣大網民可進入相關頁面建言獻策。網上意見征求活動為期兩周,有關意見建議將匯總整理后提供給中央決策參考。

  “十四五”時期是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之后,乘勢而上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第一個五年,做好“十四五”規劃編制工作意義重大。目前,黨中央正在組織制定“十四五”時期經濟社會發展規劃建議。

(責編:馬建輝、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