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乒奧運模擬賽

孫穎莎奪得女單冠軍

2020年08月14日09: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海口8月13日電 (記者劉博、陳子薇)13日,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縣進行的國乒東京奧運會模擬賽女單決賽中,孫穎莎獲得冠軍。

  女單決賽,孫穎莎對陣王曼昱,兩人實力相當,比分緊咬,孫穎莎分別以12︰10、11︰9、14︰12拿下前三局。隨后,王曼昱以11︰6、11︰8、15︰13連扳3局。孫穎莎第七局以11︰6鎖定勝局,以總比分4︰3奪冠。至此,孫穎莎已摘取本次比賽混雙和女單兩枚金牌。

  拿下了這場艱難的勝利后,孫穎莎如釋重負:“今天這場比賽非常精彩,打的時間也很長,我們兩個都發揮出了最好的水平,我們之間非常熟悉,賽前我就覺得比賽肯定會非常艱苦,困難准備做得比較好。”

  在銅牌爭奪賽中,王藝迪后程發力連勝兩局,以總比分4︰3戰勝陳夢,贏得女單季軍。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