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發現在青海失聯女大學生遺骸

2020年08月01日20:4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8月1日電(楊陽)本網從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公安局獲悉,連日來,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公安局組織百余名民警在失蹤人員黃某某最后活動區域全力搜尋。7月30日19時40分許,在可可西裡自然保護區清水河南側無人區相繼發現其身份証、學生証及相關隨身物品,並在現場勘查發現人體骨骼組織,經DNA比對為黃某某遺骸。

經初步偵查,排除他殺。目前,相關工作仍在繼續進行中。

【事件回顧】

根據家人提供的信息,7月5日,黃某某乘坐火車從江蘇南京到達青海格爾木。7日上午,她與一位朋友在微信聯系,說自己買了很多好東西要帶給朋友和家人。當天,黃某某在格爾木市內租了一輛出租車,獨自進入可可西裡。出租車司機稱,黃某某跟她“殺”了價格,並說自己帶了帳篷要住在可可西裡。

7月8日,黃某某出現在玉樹州曲麻萊縣境內。此外,7日至13日之間,黃某某還到過索南達杰保護站。經過青海與南京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7月13日,黃某某的身份信息出現在青藏線南山口(G109線格爾木至西藏方向的收費站),此后警方再未能發現黃某某的相關信息。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