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提供醫療保障 為青洽會分會場“保駕護航”

程宦寧

2020年07月16日08:55  來源:青海日報
 

  “我有點頭痛,請幫我拿一點藥。”“好的,我幫您檢查一下,您有些缺氧,我現在為您輸氧……”日前,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人民醫院干部保健科為順利完成第二十一屆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期間的醫療保健任務,開展應急演練。

  據了解,海西州衛生健康委成立了青洽會期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組、醫療保障組、監督檢查組和物資保障四個小組,做好會議期間會場防疫消毒工作,確保與會嘉賓在高海拔地區突發疾病時得到有效救治,保障展會期間消殺場所消毒物品供應,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監測、流行病學調查、實驗室檢測等各項防控工作。

  同時,衛生監督機構也抽調富有經驗的衛生監督人員,對指定賓館飲用水衛生、公共場所衛生、住宿場所衛生監督檢查和技術指導,嚴防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發生,確保青洽會各項任務圓滿完成。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