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屆青洽會第二次籌備工作會議召開

鐘倩

2020年07月13日08:52  來源:青海日報
 

  7月10日,青海省政府召開第二十一屆青洽會第二次籌備工作會議,安排部署青洽會各項組織籌備工作,青海副省長王黎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王黎明指出,第一次籌備工作會議以來,執委會各部辦、各成員單位努力克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周密安排、協調推進,招商引資、展覽展示、客商邀請等各項籌備工作卓有成效。目前,青洽會籌備已進入沖刺階段,各單位要充分認識在當前形勢下辦好青洽會的重要意義,認真落實王建軍書記對辦好青洽會的工作要求,強化組織領導,倒排時間進度,認真履職盡責,把各項組織籌備工作做深做細做實。

  王黎明強調,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是青洽會的重中之重,各單位要堅守安全底線,切實強化安全保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確保青洽會安全有序、不出紕漏﹔要不斷擴大招商引資成果,持續跟進落實,確保項目取得實效﹔要加大重要客商邀請力度,抓緊協調落實,統籌做好接待工作﹔要精心組織各項重點活動,細化實施方案,力爭辦出特色水平﹔要努力提升布展辦展水平,圍繞展會主題,展示青海綠色發展成果﹔要積極營造良好宣傳環境,豐富傳播形式,全方位宣傳青洽會﹔要認真抓好各項工作任務的協調落實,確保青洽會順利召開,圓滿落幕。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