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農業農村廳與郵政集團青海分公司簽訂助農惠農合作框架協議

王臻

2020年07月13日08:50  來源:青海日報
 

  7月9日,青海省農業農村廳與郵政集團青海分公司舉行了助農惠農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此協議的簽訂旨在認真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培育發展新型經營主體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青海省委省政府關於農民合作社規范提升、家庭農牧場培育有關文件精神,推動青海全省農牧民合作社、家庭農牧場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雙方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本著“政府指導、企業參與、農民獲益”的原則,逐步構建協同合作機制,不斷完善服務內容,創新服務方式。

  同時,郵政集團青海分公司將充分發揮網點覆蓋面廣、金融、物流、線上銷售體系健全等方面綜合一體的優勢,全面提供綜合金融惠農、快遞物流惠農、電商分銷惠農、品牌宣傳惠農四個方面的服務,幫助解決農牧民合作社、家庭農牧場兩類主體“融資難、流通難、銷售難”問題,助力青海省農牧業經濟高質量發展。

(責編:劉沛然、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