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干部網絡學院新版平台正式啟動

2020年07月06日14:5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從2019年下半年開始,青海干部網絡學院根據新時期干部網絡教育培訓發展的新形勢、新要求,對學院平台進行了深度改版,建成了版面更加新穎、資源更加豐富、功能更加完備的3.0版本。日前,新版平台啟動儀式在青海民族大學隆重舉行。

青海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務國強同志講話提出“積極推進線上學習培訓工作”、“不斷豐富平台精品課程”、“強化網絡培訓基礎保障”等幾方面的要求。他要求網院進一步突出辦學特色,提高辦學質量,圍繞培養造就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積極推進線上學習培訓,努力提升平台的利用率和培訓效果,更好地服務全省經濟社會發展、服務干部素質提升,打造具有青海特色的干部網院。他強調各級組織人事部門要發揮好組織、督促作用,教育引導學員利用好新平台,逐漸養成一種終身學習的好習慣,形成一種緊跟時代的大格局,真正成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的堅強力量。

目前,在青海干部網絡學院平台注冊的青海全省各級各類干部職工達25萬余人,此次青海干部網絡學院平台的改版上線,使網絡平台功能得到進一步優化,為青海省各地區各單位開展線上學習培訓提供了更優質的資源。

(責編:陳明菊、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