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屆青洽會將舉行人才項目洽談會

鐘倩

2020年07月04日10:34  來源:青海日報
 

  本屆青洽會期間將舉行以“智匯三江源·助力新青海”為主題的人才項目洽談會,洽談會由青海省委組織部、省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省專家人才聯合會承辦,將結合對口援青十周年系列活動,採取項目式、 兼職式、 候鳥式、 聯盟式、 咨詢式等方式開展面向全國的“人才+產業+項目” 對接及簽約活動,不斷擴大人才開放,加快引進急需緊缺高層次人才和團隊項目。

  據了解,“智匯三江源·助力新青海”人才項目洽談會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特別是人才項目對接,大部分已進入具體銜接落實階段,取得了明顯成效。近日來,各地各單位倒排工期,列出時間表,抓緊推進現場簽約項目篩選等工作,精細篩選人才項目需求,做深做細做實簽約准備和會務籌備工作,緊扣急需緊缺人才需求,通過“線上線下”等各種渠道引進人才項目,確保精准匹配、有效管用。通過項目引才、兼職引才、飛地用才、顧問指導、挂職引進、退休特聘等靈活方式,集聚一批急需緊缺的高層次人才,為新青海建設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撐。

(責編:馬建輝、楊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