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西區:又是端午飄香季 亦鄰亦友“粽”是情

2020年06月24日18:4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6月24日電(蔣瑩)又是端午飄香季。6月24,在西寧市城西區虎台街道醫財巷西社區,60名社區黨員、居民群眾共同包粽子、獻愛心,旨在增進鄰裡感情,讓轄區居民感受溫暖。

虎頭粽、三角粽、小腳粽……15個小組,每組2名代表參加。活動現場,200多隻各式各樣的別致粽子在社區叔叔阿姨們手中“爭分奪秒”地一一誕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鄰裡之間通過包粽子更加熟絡,增進感情,這就是幸福社區的意義。”醫財巷西社區李阿姨說。

包了粽子嘗味道。現場制作的粽子煮熟后,社區黨員還將這些滿載深情厚誼的禮品送到了困難家庭、獨居老人、重度殘疾人和孤寡老人手中,讓他們真切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愛,感受到社區大家庭的溫暖。

“和睦鄰裡情、端午粽飄香,社區居民共慶端午節,感受社區精神文化生活,不僅弘揚了節日文化,還聯絡了鄰裡感情,增強了社區凝聚力,營造了社區一家親的濃厚氛圍,使居民們能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參與到文明社區創建活動中。”醫財巷西社區黨委書記李洪安說。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