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縣舉辦縣科級領導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

2020年06月10日16:3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6月2日至4日,甘德縣委組織部和縣委黨校聯合舉辦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專題培訓班在甘德縣委黨校開辦。

會議要求,全體學員要牢牢把握此次學習的機會,提升綜合素質。引導全縣廣大黨員干部切實把制度落實到位,自覺在制度的軌道上履行職責、行使權力、開展工作。

會議強調,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堅定的基礎,扎實的政治理論功底,是我們不斷增強黨性修養的根基。希望大家珍惜每一次的培訓機會,尤其是在黨校舉辦的培訓,切實加強理論學習和黨性修養,自覺培養良好的作風。

此次培訓還特別邀請了果洛州委黨校兩名講師。課件內容緊緊圍繞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專題授課,在她們的精彩講解和細致解讀下,全縣科級領導干部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的理解進一步,更加明確了如何結合大會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抓好貫徹落實,使自己在理論功底、知識水平、黨性修養、業務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全面提升。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