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湟源縣開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進典型事跡宣講活動

2020年05月13日12:28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5月11日下午,湟源縣召開縣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丹城大講堂”,專題學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進典型事跡。會議邀請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進典型事跡宣講團成員講述奮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親身經歷,旨在引導全縣廣大干部群眾學習他們在重大疫情面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守信仰、擔起使命,經受檢驗、奉獻人民的崇高精神。縣委中心組各成員,各鄉鎮黨委書記,縣直各部門、縣直各機關單位、各人民團體主要負責人和湟源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進典型宣講團成員參加會議。

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進典型事跡宣講團8位同志用鮮活的事例、詳實的資料,朴素的語言講述了各自奮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線的親身經歷,彰顯了不畏艱險、不辱使命、忠誠履職、無私奉獻的崇高品格。參會人員紛紛表示:聽了宣講團成員先進事跡后思想上倍受鼓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學習典型,進一步增強信心和斗志,立足本職工作,以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把各項工作任務抓實抓細抓落地,為建設美麗幸福湟源貢獻自己的力量。

會議要求廣大黨員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積極向先進典型學習,用實際行動踐行黨員標准、勇於擔當作為,在各自的崗位上做出新的貢獻。特別是做好當前常態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復學兩不誤、兩促進、兩保証,確保全縣經濟社會的發展與穩定。(來源:湟源縣委宣傳部)

(責編:馬建輝、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