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大地萬物生,植樹添綠正當時

——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聯合郵政青海分公司開展“手植一棵樹 綠化一天片”義務植樹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5月06日16:54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在我國第41個植樹節來臨之際,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黨委與郵政公司青海省分公司直屬機關黨委在西寧市城東區納家山林場協同開展“手植一棵樹 綠化一天片”郵銀協同主題黨日義務植樹活動。

活動啟動儀式上,郵政公司青海省分公司直屬機關黨委書記胡爾綱同志作了振奮人心的致辭,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黨委書記李開貞同志、郵政公司青海省分公司工會主席趙利平同志向植樹活動支部進行了授旗。活動現場,黨旗飄揚,大家團結協作,爭先恐后,干勁十足,揮锨鏟土,植入新苗,形成了一道亮麗的綠色風景線。

此次義務植樹主題黨日活動是落實集團公司加強生態文明建設、推動綠色振興的一次具體實踐。通過開展主題黨日活動,大家紛紛表示,參加義務植樹活動既是一種義務,更是一種責任,參與植樹造林,不僅美化了生態環境,也美化了廣大黨員干部的精神環境,提高了郵儲銀行青海分行廣大黨員的環保意識,增強了保護生態平衡和綠化家園的責任感。同時黨員在實踐活動中錘煉了黨性,激發了團結協作、無私奉獻的精神,為“大美青海”的綠化建設奉獻了青海郵儲黨員的一份力量。(來源: 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 李海霞 夏維棟 李相萍)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