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中考將於7月15日至18日舉行

2020年04月26日19:33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4月26日電  本網從青海省教育廳獲悉,青海2020年初中畢業暨升學考試延期至7月15日-18日。使用省卷和西寧市卷的考生同步開考,九年級考試集中安排在7月15日-17日三天進行,八年級生物、地理考試統一安排在7月18日上午進行。

九年級考試科目為:語文(或民族漢考)、數學、英語、物理、化學、道德與法治、歷史、民族語文(藏語文、蒙語文)。九年級初中畢業暨升學考試,除西寧市城區單獨命題外,其它市、州、區(縣)使用省卷。

八年級考試科目為:生物、地理。八年級生物(筆試部分)和地理學科的考試, 除西寧市城區單獨命題外,其它市、州、區(縣)使用省卷;青南三州八年級學生不參加生物和地理學科考試。

使用省卷的九年級考生,物理、化學試卷滿分仍為90分、60分,不進行實驗操作考試。使用省卷的八年級考生生物學科筆試部分滿分為50分,實驗操作測試滿分為10分。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