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76個項目今年將全部完工

2020年03月13日09:1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石家庄3月12日電 (記者史自強)記者從河北省張家口市政府獲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張家口將陸續推進冬奧項目復工建設。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76個場館和基礎設施項目將於今年年內全部完工。

  據介紹,張家口賽區場館和配套基礎設施76個項目已完成36個。雲頂滑雪公園6條賽道建設已達到舉辦比賽條件,在建的國家跳台滑雪中心、國家越野滑雪中心、國家冬季兩項中心、張家口奧運村等40個項目除個別調整項目外,均完成了主體工程。

  目前,各冬奧項目有序分批復工建設。其中實施消防應急通信保障等3個項目持續推進,張家口市第二醫院創傷診療中心及停機坪、張家口奧運村(含奧運村綜合診所)、國家跳台滑雪中心5個項目已復工,其余項目預計4月底前全部陸續復工建設。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