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東市強化復工復產專項監督

羅珺

2020年03月01日08:51  來源:青海日報
 

“外地返鄉人員防護措施怎麼做的?物資保障力度怎麼樣?還有什麼困難?”連日來,海東市紀委監委跑工地、下車間、深入田間地頭,詳細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各項政策措施落實情況及存在的困難,督促相關部門當好“服務員”,確保疫情防控與復工復產兩手抓、兩手硬。

海東市各級紀委監委採取明察和暗訪相結合的方式,對相關單位落實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產工作主體責任情況開展專項監督檢查,監督推動相關單位部門及時協調解決企業復工復產中的困難和問題,穩步恢復正常生產,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資保障。

截至目前,督促市城投公司對29家施工、監理單位及11家造價、招標咨詢單位和10家前期設計、地勘單位落實疫情防控措施進行檢查,在各項目工地入口處設置登記“勸返點”,確保工地落實疫情防控措施。並對全市種子選調存儲工作開展動態監督,截至目前,全市已調運儲備良種6147萬公斤。同時,針對開學在即的實際,制定《開學督查方案》,明確8條主體責任清單和5條監管責任清單,強化防控要求,確保順利開學。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