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抗疫情 溫情暖人心 

2020年02月28日17:4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疫情無情,人有情,危難時刻見真情。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以來,城通公司上下聯動統一部署,公司全體職工及駕駛員凝聚一心、攻堅克難,充分發揮國有企業社會責任擔當和行業模范帶頭作用,全力奮戰、全員參與、科學防控。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嚴峻復雜,牽動著每個人的心。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公司涌現出一大批感人事跡,印証了駕駛員們最真實的心聲:“疫情當前,我們作為城通的士的駕駛員,有義務有責任獻出一份力量,也堅信在黨和政府的帶領下,疫情防控戰一定會打贏”。正是這種決心、這種信心,這種溫馨構建了眾志成城、團結一心共抗疫情的良好工作局面,感人事跡催人淚目。我司青AD62088車輛駕駛員王忠賢將奮戰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送到目的地后堅決不收取車資,他說,“你們醫生很辛苦,這個時候堅持天天上班,我隻能這樣表達對你們的感謝”,多麼簡單朴實的話語,卻表達出最真實淳朴的感情,也正是這樣一個小小的舉動溫暖了奮戰一線的醫務工作者的心。公司駕駛員在營運困難的情況下,自發向公司捐贈各類防疫物資,一名駕駛員將一個信封留在前台,信封中碼放著有零有整的現金1000元及一封感謝信,那句:“公司好了大家才好,有時間去吃一頓飯吧,不要問我是誰。”讓管理人員感動,隨后,公司通過監控查實向駕駛員韓忠興表示感謝並退還現金。駕駛員劉啟君捐贈防護服15套、楊文亮捐贈醫用口罩40隻、葉發軍捐贈牛奶、酸奶共29箱、馬梅蘭捐贈84消毒液100斤、賀啟財捐贈N95口罩30個、蘇海明捐贈84消毒液20斤,一幕幕捐贈的場景讓我們為之動情。

數不清的感動記心間!這正是中國的力量!時代的力量!在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在公司“群防群控、聯防聯控、嚴防嚴控”抗疫聯動下,在這些“力量”的推動下,公司將繼續秉承“疫情在前方,我們在后方的”堅定信心去努力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抗擊疫情、切實維護和保障公司員工及全體駕駛員的自身安全,嚴格落實各項措施,堅決打贏這場防控阻擊戰。(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