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齊心合力構筑防控疫情鋼鐵長城

2020年02月27日16:2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疫情防控阻擊戰打響以來,城通公司高度重視,及時啟動應急響應,認真貫徹落實上級主管部門及城投公司部署要求,精心組織、周密安排,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的全面展開。

為全面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確保市民有一個健康安全的出行環境,公司充分利用 “西寧市交通運輸疫情防控平台”,對每日前往我司消毒的運營出租車輛進行車輛消毒信息和駕駛員體溫信息錄入,保証信息的准確完整。同時對公司運營車輛消毒情況進行統計,核對消毒車輛台數及車牌號碼,通過信息統計對發現的未消毒車輛駕駛員進行約談,情節嚴重的給予停運,嚴格落實車輛“每日消毒不少於兩次”的工作要求,截止2月27日我司消毒點累計消毒運營出租車輛27960台次。

在各類防疫物資緊缺且消耗較大的情況下,公司心系一線防控人員及駕駛員,提供物資優先保障,組織管理人員為前來消毒的出租車、電召車駕駛員免費發放口罩、手套、酒精、方便面、八寶粥等物資,並自制酒精消毒棉向駕駛員發放,保障駕駛員在使用酒精消毒時更安全便捷,確保防控工作正常展開,保障一線駕駛員安全運營。

同時,將各項工作做細、做實,及時建立防疫物資接收及領用台賬,每日登記捐贈物品的取用、分配、發放等情況,並進行出入庫的盤點,做到賬目清晰,及時准確,記錄完整,賬實相符,任何人不得私自佔用各類防疫物資,確保每份防疫物資都能用在刀刃上。

下一步,城通公司將繼續在市委、市政府及上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充分認識疫情防控工作的艱巨性和復雜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強防控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進一步發揮黨組織和黨員干部的戰斗堡壘和先鋒模范作用,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准施策,防輸入、防擴散、防輸出,繼續做好出租車和電召車疫情防控工作,確保各項防控措施落實到位,齊心協力構筑防控疫情鋼鐵長城。(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