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呼吸 共命運 堅決落實防疫工作不鬆懈

2020年02月21日14:5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公司開展疫情防控工作以來,全體員工始終堅持身處一線,全力開展充電設施消毒防疫和政策宣傳工作,每天定時安排專人對充電槍把手、觸摸屏、急停旋鈕等用戶高頻接觸部位開展全面消毒噴洒工作,現已對市區內8個重點充電站點累計完成消毒6851台次,科學有效的阻斷了病毒通過充電過程相互傳播的途徑,保障了在疫情期間10526台次新能源電動車輛的充電服務。

在各充電站點及駕駛員、廣大員工中注重疫情防控宣傳,制作懸挂宣傳橫幅6條,粘貼宣傳海報15張,通過QQ群、微信群發送防疫政策和科普知識26篇,轉發各類防疫措施知識40余條,營造了濃厚的疫情宣傳氛圍,引導正確輿論方向,堅定了員工戰勝疫情的信心,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助推了全市新能源電動汽車充電領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上下將在疫情防控斗爭中勇於擔當,持之以恆,以最堅決的態度,最嚴格的措施,最果斷的行動,堅決把各級決策部署要求細化、硬化,切實落到實處,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做出應有的貢獻。(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