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連續3天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累計出院11例

2020年02月13日14:5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2月13日電(楊玥)本網從青海省第四人民醫院獲悉,2月13日青海又有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目前,青海新冠肺炎患者已連續3天治愈出院,確診的18例患者已有11例出院,醫療救治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此次出院的2名患者,馬某,2月4日入院並於當日確診﹔胡某某,2月5日入院並於當日確診為二代感染病例。根據國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五版修正版)》出院標准,經省級多學科專家評估,符合出院標准。兩名患者出院后,根據屬地化管理原則,患者馬某某將由海北州衛生健康委接回海北州進行14天隔離,患者胡某某在西寧市完成14天隔離。

據青海省第四人民醫院院長郗愛旗介紹,為做好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工作,青海省分別抽調了青海省人民醫院、青海大學附屬醫院,青海省第四人民醫院中多個學科共計15名省內權威專家,組成了青海省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專家組參與指導全程醫療救治工作。期間,集中會診19次,實時了解患者病情變化,堅持中西醫並重,實行綜合施治。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