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城通公司:捐贈物資助防控 疫情無情人有情

2020年02月13日17:2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自西寧城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公司一線工作人員,加班加點,公司黨員及廣大員工積極請戰,出動五十余人投入逆行者行列,一線開展營運車輛消毒防疫工作,截至目前,消毒車輛14492輛,工作時限長、任務重、強度大,全力營造乘客衛生、安全、舒適的乘車環境,有效助推了全市營運出租車疫情防控工作。

危難時刻見真情,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著每個人的心,自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西寧市多方愛心企業不斷捐贈物資,助力公司抗擊疫情,青海省汽車維修行業協會捐贈乳膠手套2275雙、消毒液250公斤、醫用酒精270公斤,青海宏鑫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捐贈方便面10箱、奶茶3箱、火腿腸2箱,青海車之峰汽車服務公司方便面5箱、奶茶2箱。各愛心企業表示:“疫情面前刻不容緩,手足同胞守望相助,這是每一個國人、每一家企業的社會責任。”

面對一線疫情防控人員的辛苦付出,以及公司各類防疫物資消耗量較大,防護口罩、橡膠手套、噴壺等防疫物資極度緊缺等現狀,沒有理由退縮、沒有理由懈怠,城通公司管理人員看在眼裡,更要落實到行動中去,公司管理人員劉海榮、李雯媛、納瑩三位同志多方籌措、捐贈N95口罩10隻、防護服9套、護目鏡4副、乳膠手套160雙、一次性CPZ手套100雙,支委成員和職能部門人員也紛紛捐贈手套、消毒液、食品等。每日管理人員自發自願組成”三人小組”支援一線工作。

“疫情防控當前,你們為我們守護、我們為你們盡心!作為城通的士的駕駛員,有義務有責任獻出一份微薄的之力,也堅信在黨和政府的帶領下,疫情防控戰一定會打贏。”這是廣大駕駛員的心聲,電召車駕駛員青AT006D納偉捐贈噴霧器16隻、84消毒水50公斤,青AT086D趙佔輝捐贈84消毒水10公斤,青AT111D景義德捐贈88隻醫用口罩,青AT030D雷國喜捐贈84消毒水10公斤,出租車青AD65111車輛駕駛員劉啟君捐贈防護服15套,青AD60377車輛駕駛員楊文亮捐贈醫用口罩40隻,青AD61121車輛駕駛員葉發軍捐贈牛奶、酸奶共29箱,駕駛員師傅們在車輛充電間歇紛紛自發加入消毒工作,有的指揮車輛、有的搬運、灌裝消毒水……熱心駕駛員的助力和支持,讓堅守一線的工作人員更加堅定了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

出租車分公司負責人對大家的捐贈表達了忠心感謝,表示一定不辜負黨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更好地開展工作,全力抗擊疫情、切實維護和保障公司員工及全體駕駛員的自身安全,嚴格落實各項措施,堅決打贏這場防控阻擊戰。

疫情無情人有情,八方相助暖人心。疫情面前沒有人是局外人,感謝他們的愛心之舉,防護用品的捐贈行動對公司而言無疑是抗擊疫情這個寒冬中的融融暖意,守望相助,面對困難團結一心,必將匯聚起強大的精神動力,鼓舞著公司員工和全體駕駛員一道,眾志成城,抗擊疫情。(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