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責任擔當 全力防控疫情 

2020年02月12日17:3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積極落實全省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機制,按照市委市政府、城投公司及城通公司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西寧城通交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積極響應、立即行動,認真落實疫情防控領導小組部署。

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序開展,及時制定、實施物業公司《各營業網點疫情防控措施》及《疫情節后防控工作方案》,對疫情期間各營業網點及公司辦公場所疫情防護工作做了安排與部署。同時,在市場防疫物資緊缺的情況下,為保障各營業網點口罩及消毒液使用,1月25日通過社會渠道收購及捐贈等形式多方籌集防護用品,為防疫工作提供了有效的物資保障。

公司所有員工眾志成城,持續開展疫情防護工作。一是筑好各網點防護的第一道防線。針對營業網點多、人員流動性大的實際,安排公司管理人員投身到各停車場營業網點,每日對網點門衛崗亭、休息室、停車區域開展消毒清潔,並對工作人員測量體溫。二是日均兩次對城通公司辦公室、衛生間等辦公區域實施防疫消毒,嚴格摸排管控,做到不留死角,全面覆蓋。三是加強宣傳引導、營造防控氛圍。利用宣傳欄、展板、宣傳傳單、微信工作群、橫幅等宣傳載體和實地講解形式,全方位宣傳、普及疫情防控知識。截至目前,累計發放宣傳資料千余份,制作橫幅6條,宣傳防護知識935人次。四是針對所轄小區差異化管理實際,制定出相應的防疫措施。1月26日,公司在疫情第一時間迅速反應,設立“外來人員登記處”,制作發放小區出入証,懸挂“杜絕外來車輛進入小區”警示牌,對出入人員實行體溫測量,登記造冊,通過一系列舉措強化小區管理。工作人員為保障防疫工作開展,終日堅守在抗“疫”第一線,全天候、分時段對車主、業主車輛、單元樓道、小區道路及停車區域實施全面消毒防疫工作,以實際行動為業主筑起一道健康安全屏障。至今,疫情期間所轄小區未發生一例疑似或確診病例,小區業主能夠正常、有序生活,小區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業主的贊譽及轄區行政管理部門的肯定。

面對現階段新的疫情防控局勢,物業公司堅定“外防輸入、內防擴散”的工作目標,克服困難、統籌力量、逆行而上,腳踏實地為車主和業主的生活、出行建起牢不可破的新冠肺炎“防火牆”,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凝心聚力打贏疫情阻擊戰。(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