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抗疫情,真情關懷暖人心

2020年02月12日16: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過去的一個月裡,始發於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讓全國進入了嚴峻的防控形勢之中。即使疫情肆虐,城通公司出租車,電召車駕駛員及物業管理人員臨危受命仍然勇往直前已經連續奮戰18天,用大愛扛起疫情防控責任。

2020年2月11日,公司黨支部再次深入12個疫情防控一線區域,向所有一線員工致以慰問,衷心感謝他們在這樣一個特殊時期,堅守崗位,不計個人得失,全力以赴地投入這場戰役當中,舍小家為大家連續作戰。

慰問過程中,黨支部副書記與一線員工親切交流,詳細詢問疫情期間各分子公司每日消毒殺菌清潔情況、各處停車場車輛進出入登記情況、防控工作落實情況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難。並為沖鋒前線的出租車公司,電召公司及物業公司一線員工加油鼓勁,強調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持續抓好落實,對科學防控、安全保障、規范堅守等工作提出細化要求,勉勵大家,堅定信心,做好個人防護,助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防疫工作嚴字當頭,嚴守,嚴控,嚴要求!防護自己,安全第一,唯有眾志成城方能共克時艱,信心是最有效的疫苗!隻要我們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全面防護,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文明出行持續做好保障。(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