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裡馳援 對口支援

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攜手湖北兄弟單位共戰疫情

2020年02月08日13:1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為有效應對嚴峻疫情,春節以來,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把疫情防控工作當作當前最主要的工作來抓,在扎實做好防風險、護安全、戰疫情、保穩定等各項工作的同時,戮力同心,共克時艱,積極援助郵儲銀行湖北省分行。

2月7日,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協同青海郵政分公司緊急訂制了5000份藏藥“九味防瘟黑藥粉香囊”,累計價值30萬元,發往了湖北郵政分公司及郵儲銀行湖北省分行。

 從青海省科學技術廳處獲悉,該“九味防瘟黑藥粉香囊”是其牽頭組織藏藥新藥研發企業國家重點實驗室、青海省藏醫院等單位科研人員,在以往非典、甲型H1N1流感等防控中發揮積極作用的藏藥防瘟藥囊基礎上,根據此次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征研發的新型藥。其作用機理是通過藥物的揮發氣味對鼻腔和呼吸道黏膜進行刺激,激發人體的免疫力和調節機制,以達到預防呼吸道傳染病的效果。

 隔離病毒,卻隔離不了愛。“兄弟”有難,千裡馳援,攜手共度。湖北郵政分公司和郵儲銀行處於疫情嚴重地區,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希望能夠通過微薄之力為“兄弟”單位送去溫暖和祝福,讓“位於疫情最前線的”的他們能夠堅定信心,迎來“春暖花開”。(來源:郵儲銀行青海省分行 毛雯芝)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