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青海時刻”系列報道

西寧城中區:退役軍人愛心捐資 齊心協力抗疫情 

2020年02月03日17:5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這個春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人心。2月3日,退役軍人趙亮來到西寧市城中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將15000元的傷殘撫恤金交到了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局長手中,讓該局轉捐至區紅十字會,為一線工作的人員購買消毒和防護物品。

73歲的趙亮是城中區退役軍人,在新聞裡看到疫情消息的時候,他就時時刻刻關注著疫情的發展,勸導身邊人聽從社區指揮,減少外出,減少疫情傳播。趙亮說:“我不能到一線去幫忙,作為退役軍人,我要做我該做的。雖然我已經不是軍人,但是軍人的責任和義務始終沒有在我心裡褪色,國家有難,匹夫有責!我願意拿出我一年傷殘撫恤金來為一線工作的人員購買防護物品,用另一種方式參加這場特殊的戰役。”

災難無情,人有情,全區廣大退役軍人用不同方式參加這場特殊的戰役,用不同的方式做著自已的貢獻,書寫著退役不褪色的軍人本色。(來源: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明菊、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