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初心承諾 彰顯國企擔當

2020年02月02日19:4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堅決貫徹落實青海省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各項措施,城通公司在疫情突臨之際,扎實落實西寧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有效的開展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城通公司廣大駕駛員積極響應公司號召,在全市整體出車率低、營運趟次和收益明顯下降的情況下,立即行動,堅持奮戰在運輸第一線,為全市群眾提供了必要的出行服務和堅實的客運保障。

2020年1月31日,城通公司作為西寧市出租汽車行業協會理事單位,聯合行業協會各成員單位,響應政府號召,發起《出租汽車行業協會關於全力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性肺炎工作倡議書》,在西寧市全體駕駛員中廣泛動員,倡導奉獻責任,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城通公司廣大駕駛員以大局為重、不計個人得失,積極配合開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踐行社會責任,為全社會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出應有的貢獻。同時結合近期乘客減少、營運收入明顯降低的實際,公司決定減免出租車、電召車主副班駕駛員2月承包費1550元/輛,預計減免共計80.29萬元,並對減免費用明細在全體駕駛員中予以公示。在全市防疫攻堅戰如火如荼開展之際,城通公司以國企擔當,不忘初心,踐行使命,用實際行動克服經營壓力和運營風險,切實減輕了駕駛員營運收入壓力,為盡快打贏疫情防控戰貢獻自己的力量,得到廣大駕駛員的一致好評。

近日,從后台出車數據來看,該司出車率有所提升,駕駛員疫情面前不畏懼不退縮、團結一致,積極主動的參與到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突顯了“城通的士”駕駛員隊伍以大局為重、不計個人得失的大愛擔當,弘揚了疫情當前,眾志成城的社會正能量。

疫情當前,持續保障市民出行和乘客身體健康、生命安全是這段時間工作的重中之重,公司將對奮戰在一線的駕駛員繼續嚴格要求,落實車輛“每日消毒不少於兩次、每日兩次駕駛員體溫檢測、車輛重點部位噴淋消毒”制度,適時通過微信平台、駕駛員微信群、GPS終端滾動告知駕駛員規范佩戴合格口罩、保持車輛運行通風良好及穩駕慢行,積極勸導乘客佩戴口罩。通過安全日檢周檢月檢,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堅決杜絕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發生,為廣大人民群眾提供安全可靠文明的出行服務,力助全市平穩運輸一臂之力,攜手共抗疫情、共度時艱。(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