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農村“大喇叭”響起來 疫情防控進一線

2020年01月30日14:1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1月30電(楊陽)“為了您和家人的身體健康,社會的和諧穩定,我們溫馨提示大家....”連日來,青海省海南州共和縣龍羊峽鎮阿乙亥村通過村級文化活動室“大喇叭”,向村民宣傳肺炎疫情知識的內容。

據介紹,目前青海省共有1779個村公共文化活動室廣播室器材配置項目中配置大喇叭設備。根據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到基層、到農牧戶的安排部署,全省在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的同時,立即啟動縣級應急廣播廣播系統和村級文化活動室大喇叭,分時段採取錄播的方式用藏漢雙語播報中央、省、州有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況及預防措施、預防知識以及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讓廣大群眾及時了解疫情信息,學習掌握預防知識、做好防范措施。

為強化宣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廣電局還將預防知識翻譯成安多語向廣大農牧區發放,共計發放各類宣傳資料、譯制影視資料十余多份。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