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南大街路面坍塌事故最新情況: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

2020年01月14日10:3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1月14日電(楊陽)1月14日10時10分,西寧市人民政府新聞辦、西寧市應急管理局舉行第三次新聞發布會,通報西寧市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突發路面地陷事件最新情況。

1月13日,西寧市南大街長城醫院門前突發路面地陷(地陷面積約80平方米)事件,致使正在行駛的一輛17路公交車(青A60015)陷入坑內。經初步核查,有10人失聯。青海省政府負責同志和現場應急救援組組長、西寧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在現場指揮搜救。

截至14日9時30分,經過15個小時的搜救工作,陸續找到6具遇難者遺體,身份信息正在核對。

住院治療和留院觀察的16名傷者傷情穩定(其中新增一名傷者因回家后感覺不適,由家屬陪同自行前往醫院進行檢查)。

事故發生后,現場調用應急救援車輛30余輛,應急救援、公安等1000余人參與救援。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事故原因也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