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2019年度考核工作圓滿完成

2020年01月04日11:36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1月2日上午,城投公司考核組在城投公司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文明祥同志帶領下蒞臨城通公司開展2019年度公司目標責任考核工作,並對公司2019年各項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檢查指導。

本次考核分領導班子述職、民主測評、個別談話和資料查閱四個環節進行。考核組首先聽取了城通公司黨支部書記、董事長、總經理戴淵濤同志作2019年度目標責任完成情況和黨風廉政建設述職,並對城通公司領導班子經營業績及黨風廉政情況進行了民主測評。資料查閱環節,考核組對城通公司2019年度各項工作開展情況給予了高度評價,並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詳細指導。通過此次考核,達到了查漏補缺的效果,進一步規范了城通公司各項工作流程,明確了公司2020年的發展方向。

城通公司將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嚴格按照考核組要求,持續抓住“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效,將主題教育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動力,抓主題教育、促檢視整改活動持續推進,嚴格履行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營造良好政治生態。強化大局意識、創新發展模式,繼續推進重點工作和重點項目建設,探索形成較為完善的充電基礎設施建設和管理體系,在新能源、電動車、低碳減排、綠色環保等戰略性新興產業領域超前謀劃,為西寧市下一步全面推廣新能源純電動出租車發揮“綠色踐行者”的引領作用,為加快建設公園城市,綠色發展樣板城市做出新的貢獻。(來源:西寧城通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

(責編:王紅玉、楊陽)

推薦閱讀